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因在電視辯論中對女主持人凱利(MegynKelly)出言不遜,美國共和黨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 股票入門知識 投資股票入門總統參選人川普(DonaldTrump)7日痛失在保守派激進人士重要集會發表演說的機會。

路透社報導,川普8日晚上原本預計要到亞特蘭大,在具影響力的保守派團體紅州(RedState)聚會發表演講。

不過,紅州主席艾瑞克森(ErickErickson)表示,他已經取消對川普的活動邀請,因為在6日晚間於克里夫蘭舉行的首場重要共和黨辯論中,他對3個主持人之一凱利的發言「有貶損人的情形」。川普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網(CNN)專訪時談到凱利,他股票入門推薦書 股票入門書籍 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股票入門知識 投資股票入門 股票入門教學說:「你可以看見血凱利兩眼就像要噴出血來。」艾瑞克森也在臉書上發表評論表示不以為然。他在臉書上表示,「他的用語實在很不當。」他指出,「我試著對川普很寬容,但他對凱利的言行,讓我們的距離更遠。」且艾瑞克森邀請凱利這位福斯電視最頂尖的主持人,取代川普來參加這場集會。在這場喧鬧的電視辯論,凱利要求川普回應自己一些貶抑的言論,如他過去曾形容女性是「肥豬」,川普卻揮手打斷問題,並駁斥凱利。川普說:「老實說,凱利,如果你不愛聽到這些,我很抱歉,我已經對你很好了,儘管照你對我的態度,股票入門書籍 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 股票入門知識我可以不用這樣,但我不會那樣做。」

股票入門推薦書 股票入門書籍 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投資股票入門 股票入門教學 證券公司開戶銀行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