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

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系統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

▲Francesca Woodman,「Eel Series」,1977-1978。(圖/翻攝自Tate。)

文/非池中藝術網

「我在畫面中嗎?我可能是鬼魂、動物或屍體,而不只是一位站在牆角的女孩。」─伍德曼(Francesca Woodman)

1960年代起,美國女權運動與女性主義蓬勃發展,藝術家也透過創作重新審視女性的身體,反思傳統對「美麗女人」的印象。其中,女攝影師伍德曼拍攝模特兒或自己的肖像照,呈現她們待在各種空間的姿勢與形象,藉此探索女性特質與自我,以及身體與環境的關係。

伍德曼的照片不同於傳統肖像照,畫面中的人物通常赤裸身體,但刻意遮掩或模糊臉部表情,像鬼魅般待在斑駁的牆面股票開戶準備那些証件 股票開戶銀行 買股票開戶、凌亂的房間內,同時她也會放置鰻魚、皮草、門、鏡子等各種物品,營造神秘、超現實的氛圍。

「鰻魚系列」(Eel Series)是伍德曼拍攝自己倒臥在地板,臉部朝下,身體與左手扭曲,模擬旁邊水盆中鰻魚的姿態,暗喻鰻魚滑溜的肌膚、柔軟的身軀,就像女性纖細柔弱、性感的特質...( 詳全文:http://artemperor.tw/focus/1141 )

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比爾蓋茲鄰居裝窮詐騙台灣健保

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

戰國的 GACKT 戰國的箭新光證券網路下單 新光證券軟體 新光證券據點

瘋電影/逃離邊境不要隨便上處女

瘋電影/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..

股票投資 股票討論 股票怎麼買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

中鋼股票 殖利率高的股票2015 股票開戶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證券所開戶 證券開戶優惠 證券開戶要帶什麼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

貼圖:橘醬&柚咪講話囉~
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